Cross Game

人生弹指事成空,断魂惆怅无寻处。

暗之国观影光之国 1

       又名《今天也是羡慕同位体的一天》《拐别的宇宙的崽崽触犯宇宙法吗》《想嘎了对面的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无新生代存在的暗之国观影平行世界有新生代存在的光之国

  从银河——布莱泽,再插上一个懵逼梦比猫猫(梦比优斯猫猫那么可爱,才不要让他也被染黑呢(˵¯͒〰¯͒˵))。

  里面可能会有一些作者自己的设定什么的,基本上所有的新生代都会和某些前辈们关系匪浅吧,大概?

  (*^ω^*)

  

  正文请下移↓

  

——————————————

  

  一个蓝族奥的侧脸出现在光幕上,他正半跪着,低头捣鼓着他面前的光屏。

  尽管气质和体色都大不相同,可暗之国里的众奥都同时望向了面前还在试图解析光幕的蓝族奥——希卡利。

  被众多目光洗礼的希卡利没有半分成为现场交点的自觉,自顾自的指挥着他科技局的蓝族下属们。

  “希卡利,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耐不住性子的泰罗率先出声。

  他早就看这个一直阻拦他跟托雷基亚相处的奥不顺眼了,要不是碍于自家大哥的面子和他还有那么些用处,自己早就让希卡利知道他的厉害了。

  和他在一起不好吗,他难不成会欺负托雷基亚不成,柔弱的蓝族奥,能得到他——奥特六弟,暗之国皇太子的“看中”,是他最大的荣幸,不是吗。

  希卡利眸光微敛,没去看身后浑身散发不爽气息的泰罗,语气淡淡。

  “我还以为皇太子殿下早就猜到了呢,毕竟在光幕一半是我们宇宙的暗能量,另一半的光能量来自何处显而易见,你说对吗,皇太子殿下。”

  泰罗:……

  泰罗转过头去,不想理会面前这个油盐不进的蓝族科学家。

  佐菲出来打圆场,“好了泰罗你少说两句。不过希卡利,没想到光明模样的你还是这么的‘漂亮’啊。”

  杰克嗤笑,眼里满是幸灾乐祸之意,“漂亮有什么用,当花瓶吗?不对,说不定希卡利连当花瓶都不够格呢,毕竟要真的‘重视’的话,就不会让一个柔弱的蓝族独自出来收集材料了。而且这光明看上去也跟我们暗没什么区别嘛。”一样的利益至上,实力为王。

  “杰克。”

  “知道了,大哥。”

  杰克撇了撇嘴,到底没在说些什么,恶狠狠的瞪了眼云淡风轻的希卡利。

  呵呵,不就是仗着佐菲哥“宠”着你吗。希卡利,你最好别让小爷我找到机会,否则……

  希卡利依旧无言,只是那握着光屏的那只手狠狠的攥紧,没让其他奥看出一丝端倪。

  漂亮……

  呵,因为这,当初他不知道因为这遭了多少麻烦,也就遇到佐菲后少了一点,可,也因此遇到了最大的麻烦——奥特兄弟。

  也不知道,平行时空的蓝族,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只希望,不要像他们这的蓝族才好。

  可是,可能吗……

  

  

  【希卡利正扫描着面前的紫色石头,一阵哒哒哒的奔跑声传来,一个红族奥来到了希卡利面前,喘着粗气的将他手中的红色石头递给了希卡利。

  “希卡利你快看看,这是不是你要找的赤焰石啊。”红族奥不光长得幼态,声音也柔柔喏喏的,像只猫一样讨人欢心。

  希卡利闻言抬头瞧了眼红族奥手里此次任务目标之一的赤焰石,又将目光移向面前等着他夸的奥,眼底是浓浓的担心。

  “梦比优斯,这赤焰石所处的地方可是极热之地,你没事吧。”比起只是死物的赤金石,还是自家小搭档更重要一些。

  梦比优斯不在乎的笑了笑,将手上的赤金石放在希卡利身边。

  “希卡利你忘了,我可是拥有炎之勇者形态的啊,不过是区区火焰而已,还不能拿我怎么样。既然这是赤金石的话就放你这里了,我再去找找其他的。”

  说着,梦比优斯欢欢喜喜的朝远处跑去。希卡利无奈,只好叮嘱他注意安全。

  “知道了希卡利,我很快回来。”】

  

  

  “梦比……优斯……”

  希卡利将这四个字在嘴里过了好几遍,又将自己这几万年来见过的奥都回想了个遍,也没找到光幕提到的梦比优斯,至于一样面容的奥,更是一点印象都没有。

  说实在的,他不认为如果他见过这么可爱模样的梦比优斯会忘记。在暗之国,就这模样,就够惹眼的了。

  他转头望向了身后的佐菲,目露询问之色。

  “希卡利,我没在暗之国见过他。”

  “真的?”希卡利不相信,更或是,不愿相信。

  比起从未出现,他更想他只是没能成长起来,这样,他可能还会有办法。

  佐菲不耐,“爱信不信。”

  泰罗靠近他的佐菲哥哥,可怜兮兮的开口道,“佐菲尼桑我们暗之国真的没有这个奥吗,他真的很可爱。”

  可爱到完全戳中了他的每一个点,就是可惜,他们暗之国怎么就没有呢。

  “平行世界罢了,有不同很正常的,泰罗。”

  “我知道,曼尼桑。我就是想要嘛。这么可爱的红族小奥,打起架来那个反差一定很大,真想看看啊。”泰罗的眼中全是对梦比优斯的着迷。

  希卡利身边的托雷基亚身体顿了一瞬,随即又若无其事的拿着光屏记录着。

  

  

  【异变突生,希卡利身边的地下钻出许多触手,将察觉到危险起身想要应敌的希卡利给绑了起来。

  “希卡利!”

  没走远的梦比优斯听到动静,转头就看见了这令他目眦欲裂的一幕,挥着自己的光剑就朝希卡利冲了过来。

  “梦比优斯奥特曼,不必这么着急来和你的队友作对的。”一把冰剑抵在了希卡利的颈肩,迫使梦比优斯停了下来。

  “格!罗!扎!姆!”

  梦比优斯对着那一众怪兽中的熟面孔咬牙切齿,怒火中烧,一字一顿。

  “快!放!了!希!卡!利!”

  “当然当然,我们此次的主要目标可是你啊——打败了我们伟大的黑暗皇帝的梦比优斯奥特曼。这位,只是个意外之喜罢了。谁让你这么心大呢,敢把你们光之国的柔弱蓝族一个奥留在这里呢,被抓了,可怪不得我啊,你说是吧。”

  “皇帝?你说安培拉吗。”

  梦比优斯一惊,没想到这个格罗扎姆居然是安培拉的余孽,难怪对他这么大敌意。

  “当然,我此次可是专门为我哥哥,还有安培拉皇帝报仇的,识相点就自己过来,我的耐心,可不多啊。”说着手上的冰剑又朝希卡利靠近了几分。

  “可别指望那两个家伙来帮你啊,我的人,已经去对付他们了,现在的你,可是孤立无援呢。”

  “别别,我过来就是了,你可千万别伤害希卡利。”梦比优斯利索的收了光剑,一步步走向格罗扎姆,丝毫没在意格罗扎姆口中孤立无援的自己。

  心里虽然担心希卡利,但更多的是在腹诽对面的格罗扎姆真是个傻子,还是个病得不轻的大傻子,一点都比不上他哥哥。

  格罗扎姆也在心里嘲笑梦比优斯,居然因为外人束手就擒。】

  

  

  “呵,不愧是孱弱的蓝族奥,真是一点用都管不上,劲拖后腿。果然警备队拒收蓝族是正确的选择。”泰罗大声的吐槽赢得了他几位哥哥的一直赞同。

  “希卡利你就该自觉点自我了结,你一个蓝族,可没有红族来的尊贵,死前能帮助到梦比优斯,你就该知足了。”

  只一眼,梦比优斯在泰罗的心中已经超过了他认识几千年的希卡利了。这就是暗之国的奥,自私,凉薄。

  “别这样说泰罗,希卡利只是一个蓝族而已,他都没出过暗之国,也没遇到过危险,害怕是正常的。”

  杰克和泰罗一唱一和,就给希卡利打上了懦弱害怕的标签。

  希卡利没理会扎他心的两奥,此时的他在关注梦比优斯刚刚提到的词。

  光之国,吗。

  是他想的那样吗,还真是期待啊。

  那个梦比优斯,和自己的平行时空同位体的关系,好像很好呢,有点,羡慕。

  为什么,被在乎的不是他呢。为什么,这个宇宙没有小梦呢。

  真是,妒忌啊。

  “那个梦比优斯口中的安培拉,佐菲你知道吗?”

  高斯开口询问,皇帝呢,不知道和离开暗之国白手起家建立了银河帝国的贝利亚皇帝比起来谁更胜一筹呢。

  “知道。”佐菲但对他,向众奥说起了他了解的安培拉。

  “黑暗皇帝安培拉星人,手下有四大天王,分别是异次元人亚波人,帝斯雷姆星人,美菲拉斯星人和冷冻星人格罗扎姆。”

  “黑暗皇帝,好大的口气啊,那他现在在哪?”他倒是要看看,这个以黑暗为名的皇帝到底有没有这个实力,有他大哥厉害吗。

  不对,他大哥是最厉害的黑暗君主,不接受任何反驳。

  “不知道,自从在几万年前安培拉星人率部下攻打暗之国被父亲和贝利亚前辈打退后,就再没听过安培拉的消息了。”

  “怎么这样。”戴拿不死心,跑到在跟高斯聊天的赛罗身边,一把勾住他的脖子。

  “小赛罗,你经常在宇宙浪,听过安培拉的名号吗,小爷我想跟他打一架。”

  赛罗递上一个白眼,“你不也满宇宙瞎溜达吗,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你比我大多少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小赛罗你不提我年龄我们还能手拉手好朋友。”

  “呵呵,一秒前刚绝交,谢谢。”

  

  

  【在他们对质附近的一出石山后面,一蓝一红两个奥悄咪咪探出了头,正是之前格罗扎姆说是已经派人去对付的奥——罗索布鲁兄弟两。

  罗索望着被钳制住的希卡利和因此束手束脚的梦比优斯,神情纠结。

  “布鲁,我们就在这里看着,是不是不太好啊。”那可是前辈诶,他们真的不去帮忙吗。

  被喊到的奥一点不慌,看热闹看到好不开心。

  “嘛嘛,卡姿尼你多虑了,希卡利前辈能搞定的。”

  “诶,可是……”

  “没有可是卡姿尼!”

  布鲁决定好好给自家“单纯”的卡姿尼科普一下,伸手一拉,罗索这个身体都倾向了布鲁。为了不被发现,罗索只好用手撑着石堆,只是两奥的距离还是很近。

  “布!鲁!”罗索只想给布鲁一个爆栗。布鲁怕不是几天没打,又想上房揭瓦了。

  罗索怒意值+1

  “卡姿尼啊,你眼中的希卡利是什么样的啊?”

  “诶?”虽然不明白布鲁为什么这么问,但看着是自家欧豆豆的面子上,罗索还是耐着性子回答,“科研能力满级的喜欢到处抽奥光粒子的蓝族前辈。”

  布鲁:……

  他就知道。真是,又一个被他们希卡利长官“外貌”给迷惑的奥啊。痛心疾首jpg.

  “卡姿尼啊,你知道为什么希卡利长官天天拉我们加班我们都没‘意见’吗?”

  “为什么啊?”罗索好奇的问。

  “因为我们打不过希卡利前辈哇,不然的话我们怎么可能老老实实的加班啊,要知道我最讨厌加班了。”

  “所以我们科技局的宗旨就是努力修炼,然后干掉希卡利长官自己上位。虽然,感觉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到就是了,呜呜~~我好苦啊,卡姿尼~~~”

  “布鲁,你快点松开我啊。”虽然很同情自家欧豆豆,但这并不是布鲁想勒死自己的理由。

  “抱歉,抱歉啊卡姿尼,刚刚情绪有点上头。”

  罗索:……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他被不靠谱的欧豆豆坑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习惯习惯就过去了。

  沧桑jpg.

  “咳咳,我们继续说,其实我不让卡姿尼上去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有梦比优斯前辈在。”

  “诶,梦比优斯前辈?”

  “没错,卡姿尼你是不知道之前希卡利长官在和梦比优斯前辈相处时被奥打断有多可怕,连希卡利长官做实验被打断都没这么恐怖过。”

  “真的假的。”罗索不敢置信,希卡利前辈也会耍小性子吗。

  布鲁疯狂点头,“真的,比真金还真。”

  罗索若有所思,“难怪呢。”

  “卡姿尼你说什么。”

  “我说难怪明明一开始佐菲队长指派的只是我们和梦比优斯前辈,结果最后多了一个希卡利前辈呢。”

  “还有这事?”

  “嗯。”

  罗索:……

  布鲁:……

  所以,他们俩为什么要在这里,为了见证他们俩的卿卿我我吗?】

  

  

  “又是两个没见过的奥,叫罗索和布鲁吗,佐菲尼桑,我们暗之国有这两个奥吗?”

  “泰罗你清醒点,这两明显不是我们暗之国本土奥好吧。”

  “戴拿……”

  “小赛罗你别看我啊,我也没见过这俩奥啊。”

  “哦。”

  “所以,这个光幕是想让我们看那个宇宙的光之国和一群新奥吗。”佐菲思考着。

  “可能。”黑暗君主迪迦惜字如金。

  左右光幕上出现的没一个跟他猎户座有关的,全当看乐子了,顺便了解了解敌情,万一哪天戴拿奇迹的遇到那个宇宙了,他们的侵略可是会简单不少。

  不过就光幕上的两兄弟,看着不是很厉害的样子,还有那个梦比优斯,也不是很聪明的样子呢。

  要是那个宇宙的奥都这个样子就好了。

  “这有什么好看的,这两兄弟看着也不像能打的样子啊。”艾斯嫌弃道。

  “接着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好的曼尼桑。”

  “希卡利长官,听他们的话,那个宇宙的长官很厉害呢。”

  “嗯。”希卡利表情淡淡,仿佛被夸的奥根本不是他一样,事实上他也确实没把他们当一个奥。

  不一样的身躯不一样的经历,怎么能算同一个奥呢。

  “托雷基亚,我不是他。”

  “我知道的长官。”托雷基亚心情有些低落,“我只是想,要是能知道那个宇宙的长官变强的原因就好了,这样我们蓝族的日子就不会这么难过了。”

  谁说不是呢,摆脱现在蓝族的处境,他也想啊,他想的快要疯掉了。

  可是他们连暗之国都不能出,又怎么能变强大呢。

  希望这个光幕,真的能有办法吧。

  

  

  【就像布鲁说的那样,听到格罗扎姆在威胁梦比优斯,本来还老神在在演戏的希卡利顿时待不住了,周身能量涌动,对着格罗扎姆就是一脚,反手掏出光剑对着他身上的触手怪兽就是一顿猛砍,没一会就砍爆那只触手怪兽自己挣脱出来了,对着格罗扎姆就冲了上去。

  缠着希卡利的触手怪兽:……

  被迫逃窜的格罗扎姆:……

  “不是,你一蓝族奥,哪来这么强的力量。”不都说光之国的蓝族弱的一批吗?

  梦比优斯&布鲁:……

  这家伙不会真的是从那个犄角旮旯里钻出来的吧,连希卡利/希卡利长官的名头都不知道。

  “你难道没听过猎手骑士剑的名号吗?”

  “希卡利长官现在在宇宙网上这么不出名的吗,不应该啊。”

  二脸问号jpg.

  “猎手骑士剑?认识啊,我还有他的照片呢。”格罗扎姆不明所以。

  众奥:……

  行吧,他不是孤陋寡闻,是真的没脑子。

  “是吗。”希卡利勾起嘴角,周身白色星光闪烁,一套铠甲出现在他身上,“现在,眼熟吗。”

  格罗扎姆:!!!!

  “猎手骑士剑!这怎么可能!”

  希卡利怎么可能是猎手骑士剑,他不是光之国科技局的局长吗,啊啊啊!!!

  不慌不慌,他还有后手,对,他还有后手,不能慌。

  “梦比优斯,希卡利,你们这么反抗,就不怕我对你们的后辈怎么样吗?”

  希卡利:“哦,所以呢!”

  梦比优斯:“是哦。”

  格罗扎姆大喜,就在他以为他们两个真的被框住的时候,就听梦比优斯接着道,“那希卡利我们抓紧时间先搞定他们吧,然后去找罗索和布鲁。”

  “好。”他听小梦的。

  不是,他说这么多不是为了让你们打他打的更狠的啊喂。

  “这是你们逼我的。”大不了鱼死网破。

  格罗扎姆不知道从哪拿出一个黑色的球,在两奥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捏碎,顿时又有好几只怪兽丛底下冒了出来,直扑梦比优斯和希卡利。

  “哈哈哈哈哈哈,梦比优斯,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格罗扎姆疯狂大笑,直接放弃了防御,招招致命,身上伤口增多的速度也快了不止一点。

  “啊啊,布鲁,我们上吧。”再看下去说不定真的要翻车了。

  “那卡姿尼,我们上吧。”虽然很相信希卡利长官,但是为了不让长官发现他们在看戏后抽他和卡姿尼光粒子,还是上吧。

  突然,布鲁肩上被人一拍,“发现你们了呢,奥特战士。”】

  

  

  泰罗:“猎手”

  艾斯:“骑士剑?”

  佐菲:“原来那个宇宙也是有黑暗存在的吗?”当然,他指的是有黑暗力量的奥。

  虽然那个希卡利身上的铠甲一股讨厌的光明气息,但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说不定一开始也是黑暗物品呢。

  不得不说,直觉很准呢,不愧是那位大人——佐菲奥特曼啊。

  杰克:“我收回希卡利是花瓶这句话,那个宇宙的希卡利比我们这个厉害不少。”

  希卡利没说话,他望着那个宇宙的自己身上的铠甲和手腕上的东西失了神。

  他能感觉到那两样东西上面有很强的光明气息。要是知道怎么来的就好了。希卡利如此想着。

  “我很好奇他们怎么解决这群怪兽。”奥特曼看热闹不嫌事大。

  至于直接逃跑,抱歉,他们暗之国要是有这样的奥,他第一个砍了。所以他相信那个样子的奥特曼也会是一样的。

  至少,迎难而上这个奥特精神要是一样的。

  不然……

  好吧,他除了鄙视好像也做不了什么。更气了怎么办。

  

  

  【“啊啊啊。”布鲁吓的一拳打了上前,看清来人后松了口气,手倒是没停,打的更用力了。

  “呼~,原来是巴尔吉星人啊,我还以为是鬼呢。不过竟敢吓我,看招。”

  “布鲁你脑子里想什么呢,鬼这种反科学的东西怎么可能会存在嘛。”布鲁一天天的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可是卡姿尼,成为奥特曼什么的,不是更反科学吗。”

  “……,打你的怪兽去。”

  “哦。”不顶嘴就不顶嘴吧,你是卡姿尼,你说什么都对喽。

  石山这边动静成功引起了在打群架的梦比优斯希卡利格罗扎姆以及其他怪兽。

  然后他们就看见。

  布鲁一拳挥出怪兽躲过了却打到了罗索,自己躲开了怪兽的火球但是火球打到了他身后的罗索,自己被怪兽甩出去正正好砸到了在干架的罗索身上。

  罗索:……

  “布鲁!”怒吼×2

  一声是被坑习惯了但还是气得不行的罗索,另一声是刚好看到全程的希卡利。

  “布鲁,回去后三万字检讨。”

  “不要啊希卡利长官!”布鲁崩溃大喊,三万字检讨什么的,会死奥的啊。

  “五万字。”

  “卡姿尼快快快,快救你亲爱的欧豆豆啊。”意识到希卡利是认真的布鲁果断搬救兵。

  罗索:……

  谢邀,在你把我打到闪红灯但怪兽皮都没掉的时候你就已经不是我亲爱的欧豆豆了。

  不过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罗索还是没有拒绝布鲁的要求。

  “来吧,布鲁。”

  “卡姿尼我爱你!”

  布鲁猛的朝罗索扑去,白光一闪,罗布奥特曼闪亮登场。

  罗索:这样要是还能坑到我的话,他就得怀疑布鲁的成分了。】

  

  

  “罗索布鲁的警惕性还有待提升。”高斯中规中矩的点评,但显然他的小伙伴们关注点根本不在这里。

  “额,其实这么看泰罗他们也不是那么坑哥嘛。”

  看到布鲁的“完美”表现,杰克觉得自家这几个上房揭瓦的欧豆豆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了,起码,他们不会这么对自己。

  “杰克尼桑我哪有像光幕上的布鲁你那么坑哥啊,不要坏我形象,谢谢。”

  “呵呵。”奥特曼毫不犹豫揪住泰罗的奥特之角,皮笑肉不笑,“你要是真跟他一样,现在就不会完好无损的站在这了。”

  “尼,尼桑快松手哇。”

  “大哥,这么看我也似乎没那么让你操心嘛,对吧。”戴拿觉得他又行了。

  “怎么,你还想像光幕上的布鲁一样坑我们吗?”迪迦还没说什么,盖亚就先是一顿输出。

  “戴拿……”迪迦语气淡淡,却无端让戴拿后背一凉。

  “大哥你放心我很靠谱的,绝对不可能像光幕里的布鲁一样。”

  这一天,暗之国所有兄弟组合的奥都收到了来自自家尼桑的死亡凝视。

  奥弟弟们:尼桑你信我,我真的没有那个布鲁那么坑哥哇。

  “杰斯提斯,你说那个叫布鲁的奥是怎么做到招招给他哥打出暴击的。”高斯真心实意的发问。

  杰斯提斯:“……,不知道。”

  这种事情他怎么会知道,他又不是布鲁。

  行吧。反正他也没真的指望杰斯提斯回答出什么,他还是继续看光幕吧。

  杰斯提斯:知道问不出来你还问。

  等看到罗布出现后,众奥傻眼了,戴拿第一个抗议。

  “不是,我跟大哥那么默契,为什么不能合体啊,难道就凭我们是黑暗奥特曼吗,都是奥怎么能这么厚此薄彼呢。”

  盖亚阿古茹就算了,他们本源相同,又都是地球之光,能合体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但罗索布鲁都行,他和大哥怎么就不行了。

  宇宙哪个不知道他戴拿最最最喜欢他大哥了,来自迪迦奥特曼激推——戴拿奥特曼对自己的肯定。

  “就是,我和雷欧尼桑可是亲兄弟,难道我还比不过坑哥的布鲁吗。”阿斯特拉都要羡慕哭了。

  他也想跟自家尼桑合二为一啊,为什么那个布鲁可以他们兄弟就不可以啊,这不公平。就连奥特兄弟都有超级泰罗,为什么他们不可以,为什么啊!!!

  这一天,暗之国不知道多少兄弟打翻了醋坛子。

  和自家尼桑合二为一什么的,他们也想要哇。羡慕都说累了,真的。

  然而,更令奥崩溃的还在后面。

  

  

  【看到自家两个后辈合二为一的希卡利挑了挑眉,抽空瞅了眼在打怪的梦比猫猫,成功跟可爱的梦比猫猫对视。

  确认过眼神,是一样想法的奥。

  说干就干,希卡利一剑劈开朝他扑来的圆盘怪兽,迅速跟梦比优斯贴近。

  蓝色和红色的能力光晕交叠,巨大的光能量让格罗扎姆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等他再睁眼,面前的梦比优斯和希卡利不见了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跟梦比优斯很像但一看就知道不是一个量级的奥——凤凰型梦比优斯。

  格罗扎姆:!!!

  打个商量,要不你把梦比优斯和希卡利还我,我不介意Nv2的,真的。】

  

  暗之国众奥:!!!!!

  

  

——————————————

  

  虽然跟设想的一样是一章,但这一章貌似、好像多了那么亿点点。

  唔~~,感觉文笔不太好,大家见谅哈。

  

  虽然现在已经有了十几章的设想存稿了,但是明显不够哇,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提出来的嗷,作者我会酌情考虑滴。

  (˵¯͒〰¯͒˵)

  ₍˄·͈༝·͈˄*₎◞ ̑̑

  

  

评论(712)

热度(2006)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