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Game

人生弹指事成空,断魂惆怅无寻处。

新生代的反派日常!?—32

       ooc警告,不能接受的请划走哦。

  关于新生代集体被坑到另一个没有他们的宇宙加班当反派的“美好”故事,从银河——德凯无一幸免。(当然,还有被坑的长辈『坏笑jpg』)

   贝利亚托雷基亚原宇宙为黑,现宇宙为白,现宇宙黑白基本颠倒。

  会写cp,应该是比较正经的吧,不喜欢的划掉划掉,感谢。


  欲知全文,请下移↓


——————————————

  

  没带回自家欧豆豆正处在emo中的戴拿拿垂头丧气的回了基地,然后一个没注意,跟来迎接他们的奏大撞了个满怀。

  “呜,好痛……”奏大揉着自己被撞的生疼的胸,眼泪汪汪的望着一脸懵的戴拿,“戴拿前辈……”

  戴拿连忙将奏大拉了起来,“抱歉抱歉,奏大你没事吧。”

  “戴拿前辈放心,我奥特没问题。”说着还用拍着胸脯,顿时疼的龇牙咧嘴,身体都弯了下去。

  “嘶~,其实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疼的。”

  “噗呲。”戴拿被这一幕逗的一瞬间都忘了刚刚的小emo,当然,只有那么一瞬而已。

  “奏大你还是安分点吧,你二哥我哪有那么脆弱啊。”他这么大一个奥了,不需要牺牲自家欧豆豆来振作起来。虽然,来自欧豆豆的关心他很受用就是了。

  “嘿嘿。”牙白,计划被识破了。

  “奏大,你和德凯当时怎么没走啊?”戴拿突然想起了什么,猛的凑近憨憨奏大,“你小声告诉二哥,二哥我保证不说出去。”

  心大的奏大失去了笑容。

  一瞬间,戴拿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啊,是奏大那颗对前辈的敬仰之心啪的一下,碎掉了呢。

  奏大神情幽怨:“戴拿前辈~~~”

  本来被前辈们抛下什么的已经让他很想哭了。虽然是剧本,但还是很不开心。

  结果戴拿前辈居然还在这里扎他的心,还能不能好了。(╯‵□′)╯︵┴─┴

  奏大也知道戴拿只是在关心他,顺便套套情报,也没多做计较,毕竟,这样正合他意。

  他叹了口气,一双无形的狗狗耳都耷拉下来了,“其实这也是意料之中吧,毕竟我现在已经跟剑悟前辈他们分开了。而且在前辈们这里也不会有什么危险,所以银河前辈是不会管我们俩的。”

  “银河身上的那个水晶真的是等离子水晶吗?”

  “呜哇!”奏大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嗖的一下躲到了戴拿的身后。

  希卡利也没想到自己会吓到后辈,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抱歉啊奏大,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没事,是我自己没注意。”开玩笑,希卡利前辈的道歉他可不敢接,那么大的针管他现在想想还怕的不行。

  回忆起希卡利前辈问的什么的奏大有些懵,“银河前辈的水晶,我没说过吗?”

  难道剑悟前辈之前没说过吗,这可是一大亮点诶。

  希卡利:……

  你什么时候说过,我怎么不知道。

  “好吧,可能是我忘记了。”又要加班。伤心jpg.

  “希卡利前辈说的没错哦,银河前辈身上的就是等离子水晶哦。”

  一群围观群众顿时被雷的不轻。

  托雷基亚,“等离子水晶……等离子水晶……,真的有奥可以揣着等离子水晶到处溜达还不被灼烧的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们那个宇宙的科技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话极其少的阿古茹破天荒的开了尊口。

  他和盖亚也曾应银河帝国皇帝——肯的邀请,研究独属于银河帝国的黑暗等离子火花塔,但是最后失败了,就连有个活生生的素材在这也不行。

  这绝对算得上是他和盖亚科学家生涯当中的一大遗憾。

  真不知道当初光之国的科学家们是怎么研究出等离子火花塔的,难不成当时的科技水平比现在还发达不成。

  不不不,这不可能。

  比起这个可能,他更倾向于光之国的科学家们只是瞎猫碰上死耗子。毕竟当初他们好像只想造出人造太阳来着。

  他和盖亚到现在还造不出这倒霉玩意儿,你告诉我已经有奥可以把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实体踹身上了,这搁谁谁不嘣啊。

  他们真的很废吗?

  自我怀疑jpg。

  “没有没有。”奏大连忙摆手否认,“银河前辈他是从未来来的,前辈身上的等离子水晶到底什么情况,大概只有前辈自己知道了。不过银河前辈很厉害就是了。”

  “这个我认同,能在我和大哥的防守之下把特利迦拐走,他是够可以的。真的很想跟这个后辈好好切磋切磋呢。”戴拿皮笑肉不笑。

  哪怕这个银河是后辈,也不可以拐他家欧豆豆,不知道他们一家奥都是弟控吗。

  “来自未来吗……”更想研究了怎么办。蓝皮恶魔磨针管霍霍向银河。

  奏大:……

  默默为银河前辈点根蜡,然后悄咪咪移开视线。嗯,他不心虚,一点都不心虚。

  大家就留自己和德凯一个一奥在这面对一堆前辈,还不能让他发泄发泄了。

  嗯,发泄发泄,特指坑前辈。众所周知,坑前辈令自己神清气爽。(=^▽^=)

  谁让这次出来的是银河前辈呢,这也不能怪他是吧。乖巧jpg.

  “奏大啊,银河之前说的那话……他跟我什么关系吗。”

  “这个我知道哦泰罗尼桑,银河他是你很看好的后辈呢,银河他在地球的那段时光可是多亏了泰罗尼桑的帮助呢。”

  “是我带出来的吗。”泰罗喃喃道。难怪,难怪他会觉得那个银河给他一种很亲切的感觉,竟是这个原因吗。

  “梦比优斯前辈说的没错,只是现在,大家都变了好多,银河前辈现在一心想着破坏,还有剑悟前辈他们,他们都,都变了好多。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能阻止他们,我,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和前辈们打的,真的不想的……”

  那是他一直以来并肩作战的前辈们啊,他怎么,怎么可能下得去手啊。

  奏大的眼眶蓄满了泪水,肩膀也一抽一抽的,这可把迪迦戴拿他们心疼坏了。

  “奏大你别担心,有我们在呢,我们肯定会拽,啊不是,是劝回他们的,不伤心啊。”

  说着盖亚还踢了一脚旁边的阿古茹,示意他说两句。

  盖亚:欧豆豆都哭了,阿古茹你不表示表示。刚刚说的就挺好的啊,快,继续保持,我看好你。

  阿古茹:不,我不看好我自己。

  逼王阿古茹表示这个任务太艰巨了,他遭不住啊。但盖亚一直盯着他,只好硬着头皮上。

  “那个,奏大德凯,有尼桑们在,别担心。”这下应该可以了吧。他是真的不会安慰奥啊,这比做研究还难。

  “男子汉大丈夫,来,跟二哥走,二哥带你去养精蓄锐,然后带你接你好前辈们回家。”

  “诶诶,戴拿前辈……”

  “犹豫什么啊,听我的准没错。哈啊,我累了,累了,走走走,陪我休息去。”

  戴拿推着奏大往他房间走,一只手悄悄朝后比了个“OK”的动作。

  “啧,这群小家伙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贝利亚想着他们到现在为止遇见的奥,不由心生感慨。

  他的人造奥儿子捷德。

  有等离子水晶在身泰罗看着成长的银河和泰罗的儿子,肯那老家伙的孙子,泰迦。

  迪迦和戴拿的同位体兼欧豆豆存在的特利迦德凯。

  赛文那小子的崽子赛罗——一个令奥超级不爽的家伙。还有赛文,额,徒弟的徒弟的徒弟?应该?

  算了,这不重要。

  以及其他几个不是很重要但需要去锤爆教育的后辈吗。

  不是很重要的几位:贝老白你礼貌吗。

  指指点点jpg.

  

  

  

  新生代基地,开门的声音响起,然后一个脑洞从卧室门后探了出来,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外面,确定没问题后蹑手蹑脚的往外挪。

  不出意外的话,就要出意外了。

  “剑悟,你这是去哪啊?”

  “砰!”

  剑悟被突然的声音吓得一个激灵,一个恍惚没看清地面,直直的踩中了红凯遗留在茶几角落的波子汽水瓶子,整个人跟旁边的沙发来了跟亲密接触。

  被他踩中的空瓶一个滑铲干倒了不远处的落地灯。

  剑悟:……

  牙白,他不会被艾克斯前辈给灭口吧。

  “……,剑悟你没事吧。”

  “没事的艾克斯前辈,smile smile。”

  剑悟站起身跳了两下以证明自己很好,顺便安慰下明显气虚的艾克斯。很好,还有机会,他一定要稳住艾克斯前辈。

  “阿诺……”艾克斯的声音弱弱的,“剑悟,我不是故意的。”

  “啊?是我自己没注意脚下啦。”剑悟表示这点小事他已经忘的差不多了,“那艾克斯前辈,我先出去了。”

  “站住!”

  “艾克斯前辈……”

  “这大早上的,你去哪。”

  “哈哈,这个那个,我就是出去买花,对出去买花,基地里的花花草草还是太少了,看得我浑身不舒服,我去花鸟鱼虫市场买点。”

  “我不信。真要买花的话你那么鬼鬼祟祟的干嘛,我刚刚可一直看着呢。”

  “啊这……”他委实是没想到艾克斯前辈居然偷窥他。身为前辈你对后辈的信任呢,我还是不是你的好后辈了。

  艾克斯:啊,剑悟你在说什么?我只是刚好在畅游数据之海而已,谁让你鬼鬼祟祟的,想不注意你都难。

  “快点说,你要不说的话,我把大家叫起来了嗷。”软的不行艾克斯直接上硬的。

  “别别别,我说,我说。”真是的,艾克斯前辈现在是越来越不好忽悠了,不愧是前辈啊,“那我老实交代艾克斯前辈可以不告诉其大家吗。”

  “你先说。”撒娇什么的已经不管用了,他现在可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艾克斯了,被后辈们坑过这么多次,他的数据库里可都记着呢,哼哼。

  “行吧。”剑悟也不走了,就近找了个沙发坐下,浑身上下透着“我很不开心,快别问了”,艾克斯只当看不见,反正他现在只是团数据,看不见看不见。

  “其实……我只是想去看看这个地球地底的永恒核心……”

  “什么!剑悟!!!”剑悟还没说完,艾克斯已经发出了机械般的爆鸣声。

  剑悟:他就知道。

  他连忙解释,生怕艾克斯叫醒其他人,这样他就真的完了。

  “艾克斯前辈别着急,我只是想去确认一下而已,毕竟永恒核心的力量我熟的很,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受伤的。”大家认识这么久了,他自然知道艾克斯在担心什么。

  “呵呵,当初你一个奥镇压永恒核心那么久,能不熟悉嘛。哦不对,那东西现在还在你体内吧。”阴阳怪气jpg.

  “反正我说什么都不同意你一个人去找永恒核心的,剑悟你不许去。”

  “艾克斯前辈……”

  “不许就是不许。”

  两奥谁也说服不了谁,气氛一时间就这么僵住了。

  

  “哦嘶,剑悟你起这么早啊。”是跑完步回来的哦嘶超人——遥辉。

  “剑悟你一个人坐这里干嘛呢,是有什么好玩的事吗?”瞧见剑悟一个人坐这里,遥辉好奇的凑上去问道。

  剑悟:……

  这让他怎么说,说他想一个人去加班还不告诉前辈们吗?可是他真的不想让前辈们担心啊,明明很快就可以解决的事,谁知道居然被艾克斯前辈发现了。

  “哦,剑悟有事找大家,有不好意思去喊,遥辉你可以去喊一下大家吗?”艾克斯略带温和的声音响起。

  反正这个点人肯定都起来了,只是因为这个点没事所以一个个的都宅在自己卧室罢了。

  刚好遥辉去喊人,他继续盯着剑悟。哼哼,他是绝对不会让剑悟偷溜的。

  “不是,等等遥辉前辈……”

  “哦嘶!交给我吧艾克斯前辈,保证完成任务。”

  遥辉噔噔噔的跑上了楼,徒留剑悟和他刚刚伸出的尔康手。

  剑悟:不是,等等,遥辉前辈你听我说啊。

  欲哭无泪jpg.

  “剑悟要老老实实的哦。”

  “哦嘶。”

  

——————————————

  

  最近新开了一个合集,happy。

  
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20413128 写的是暗之国观影光之国,在这里安利一下。

  \\\\٩( 'ω' )و ////

  


  彩蛋是众人对剑悟的三堂会审(并不是)外加讨论接下来的加班事仪。

  论新生代的“谦让”美德。

  

  

评论(136)

热度(38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